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6款专柜级保湿眼膜嫩肤度&性价比大PK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20日12:13   onlylady

  导读:眼部肌肤较比脸上其他部位的肌肤都要细薄,而且眼周肌肤没有皮脂腺,保护功能较弱,因此水分更容易被蒸发,所以到了秋冬干燥时节,我们更应悉心照料脆弱的眼部皮肤。今天我们为姐妹们了挑选了6款水分眼膜,从质感、服帖度、清爽度等几方面来个大PK,让我们在购买时不要盲目哦!


真人测试6款水分眼膜
真人测试6款水分眼膜

  测试方法:(以6 ★为最高)

  质感:模特儿贴上眼膜,比较眼膜精华素及织布质地的质感。

  服帖度:比较眼膜跟眼肚及眼尾的紧贴情况,以可覆盖相关范围最广为最贴面。

  清爽度:把眼膜敷于手背上10分钟,再黏上发泡胶粒,越少发泡胶粒黏住表示越清爽。

  整体表现:把眼膜敷于手背上10分钟后,再以仪器测量肌肤的柔肤度、水分及油分含量。


倩碧 (Clinique) 水嫩保湿眼膜
倩碧 (Clinique) 水嫩保湿眼膜

  倩碧 (Clinique) 水嫩保湿眼膜 (Moisture Surge Refreshing Eye Mask)

  售价:300元/10对 平均售价:30元/对

  质感:★★★★☆ 精华素呈水状,质感水润。


服帖度测试
服帖度测试

  服帖度:★★★★★ 可以紧贴眼肚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倩碧吧】 【保湿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玉兰油/OLAY | 美白淡斑面膜 价格:130
产品功效:美白祛斑 适用肤质:所有肤质都适用
产品简介:每周只需使用一到两次,既能达到加强护理的效果,是对日常肌肤护理的有效补充。它首创的弹力织布, 紧贴面部, 象按摩一样让肌肤感受舒适的压力(... 详细>>
娇兰/GUERLAIN | 水合青春还原精华露 价格:1650
产品功效:抗衰老 适用肤质:所有肤质都适用
产品简介:最好的补水精华,他集合了娇兰的所有的专利成分,达到深层长效的保湿护理。一般的保湿产品是以锁水为主,但是娇兰的水合弹力还原精华在锁水的同... 详细>>
娇兰/GUERLAIN | 熠动香水 价格:680
产品功效:香水香氛 适用肤质:所有肤质都适用
产品简介:熠动香氛,是双眸深处的火花,来自自由飞扬的灵魂深处,不畏惧任何事,不顾忌任何人;是凭着自信笑看世人时,嘴角的一抹轻笑。INSOLENCE熠动香氛... 详细>>

本月人气单品

   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    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   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